海口市政协 >> 公示公告 >> 正文

政协海口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召开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1-20 来源:市政协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

  根据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协商决定,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 2021 年2 月 3 日至 5 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市滨海大道 258 号)召开,会期两天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建议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列席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海口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四)审议通过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五)审议通过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法制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六)审议通过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二、会议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1 年 2 月 2 日(星期二)9:00—17:00。

  (二)报到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大厅(海口市滨海大道 258 号)。

  三、有关要求

  (一)市政协全体委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依时出席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请按照《政协海口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员、常委出席全体会议和常务委员会会议考勤工作的规定(试行)》《政协海口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员、常委考核工作的规定(试行)》的规定,于 1 月 25 日上午下班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常委会组成人员向市政协主要领导请假,其他委员向大会秘书长请假,并将请假报告报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大会秘书处)。未经批准擅自不到会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通报。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将委员参会情况记入委员履职档案。

  (二)会议期间,男同志着西装系领带、女同志着套装,有制式服装的着制服,少数民族委员可着民族服装。出席会议人员请佩戴出席证、列席证。

  (三)大会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请市政协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全体委员通过市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系统提交;大会提案提交截止时间为 2 月 3 日下午 17:00。

  (四)请参会人员按照会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委员参会回执由市政协各专委会统一汇总后报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会议召开前,办公室秘书科联系电话:68724961、68724960、68724956(传真);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设在会议中心二楼207 会议室,电话:15501802588。

  联系方式:

  提案法制委员会:    68724980

  经济委员会:        68724927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68633471

  教文卫委员会:      68720495

  港澳台侨委员会:    68724971

  大会秘书处会务组: 孔一环 68724970 18608917574

  

附件:1.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回执单

  2.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全程请假申请表

  3.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期间请假申请表

  政协海口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 年 1 月 20 日


附件3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期间请假申请表.doc
附件2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全程请假申请表.doc
市政协办公室关于召开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pdf
附件1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回执单 .doc

[录入者:邓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