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9 来源:市政协  作者:廖新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市政协机关党委部署,6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在甲子镇益民村与益民村党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韩云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文说同志带领支部党员、益民村党员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陈文说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宣讲,再次学习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党员们就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进行了交流发言。之后,大家察看了益民村村容村貌,参观了金林飞行基地和海南航芯高科技产业集团半导体和通航飞机项目。

    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乡村振兴一线,与村委会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交流,感受很深、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彰显担当、不辱使命。





[录入者:邓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