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主席郭燕红跟踪服务市重点项目

更新时间:2022-06-14 来源:市政协  作者:廖新宇

    按照海口市领导干部跟踪服务重点项目工作机制要求,6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郭燕红一行走访调研爱奇艺海口创意中心和海口·冲浪里项目,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积极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市政协副主席刘辉平、经济和城建委员会副主任林举兆,秀英区政协主席肖忠、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协常委、爱奇艺海口公司总经理薛登等参加。

    郭燕红一行听取了爱奇艺在海南的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其在业务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对爱奇艺在海南所开展的“影视综活”相关业务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爱奇艺海口公司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机遇,结合海南本地实际情况,开展更多业务,与海南自贸港共同发展。郭燕红一行考察了爱奇艺海口创意中心,听取工作人员业务演示介绍,并和工作人员交流,询问他们在海口的工作生活情况与感受。

在海口·冲浪里项目现场,郭燕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年度投资完成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措施,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并积极推进项目长流起步区控规入库申请工作。她强调,市、区政府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及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及现场施工实际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固投任务。



[录入者:邓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