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更新时间:2022-09-16 来源:市政协秘书科  作者:廖新宇

    9月16日,市政协主席郭燕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市政协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辉平、韩斌、陈洪、郭胜兰、吉小妹、陈伟、吴优,秘书长韩云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邓立松对我市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市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勇于担当,各尽所能,汇聚起战“疫”强大合力。下一步,市政协要按照市委部署,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为推动经济企稳回升、助企纾困、民生改善献计出力。

    郭燕红要求,市政协常委要突出示范引领,抓好对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的贯彻落实,助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发挥政协优势,聚焦三次产业、“三驾马车”,助推稳经济政策落地见效,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深入基层群众,察民情访民意,积极反映群众的意见诉求,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通报了上半年委员履职考核情况;进行了廉洁教育。



[录入者:邓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