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11-01 来源:市政协秘书科  作者:廖新宇

    11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燕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辉平、党组成员韩斌、吴优、韩云秋出席并交流学习体会,副主席陈洪、郭胜兰、吉小妹、陈伟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省、市发展中心任务谋划和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一要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进一步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制度机制、拓宽协商渠道,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二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合力。三要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按照省委八届二次全会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组织委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提升为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录入者:邓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