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18 来源:市政协秘书科  作者:廖新宇

    1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燕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和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刘辉平、吴优、韩云秋出席,副主席郭胜兰、吉小妹、陈伟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越是改革开放越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政协履职各领域、工作全过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协队伍,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省两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市政协委员向社会各界多传递“两会好声音”,在团结各界共同奋斗上凝聚更强共识;要聚焦省两会部署,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要求,按照省两会对全省政协系统提出的新要求,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好成效。



[录入者:邓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