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9 来源:市政协秘书科  作者:廖新宇

    按照市委部署,1月19日,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到琼山区云龙镇云岭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市政协秘书长韩云秋、琼山区政协主席李永胜等参加。

    当天,郭燕红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冯尔盈、监测户冯学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以及身体状况,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红火;郭燕红同时叮嘱相关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群众,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落到实处,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郭燕红还同镇村干部探讨云岭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她指出,云岭村要继续下大气力从发展特色产业入手,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一方面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做大做强村里的花卉产业、食用菌产业,另一方面要培育和发展好其他适合本村实际、群众有参与意向的产业,多点发力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展村民的参与渠道和致富方式。



[录入者:邓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