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2-28 来源:市政协  作者:廖新宇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燕红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市政协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卫东、刘辉平,党组成员韩斌、林耀平、吴优、韩云秋出席;副主席陈洪、郭胜兰、陈伟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政协党组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郭燕红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云大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相天、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黄小燕到会指导。

    郭燕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党组要在对党忠诚上带好头、作示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在理论武装上带好头、做示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实干担当上带好头、做示范,围绕推进自贸港封关运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发展之智,谋务实之策;在从严治党上带好头、作示范,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录入者:邓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