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燕红主席出席香港法律及科技创新专业交流团来我市考察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9 来源:市政协  作者:廖新宇

    3月16日至19日,中国香港海口联谊会及驻港区省、市政协委员组织香港法律和科技创新专业人员来我市考察交流,促进琼港两地相关领域的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卫东,市政协副主席韩斌、吉小妹出席有关活动。

    连日来,香港法律及科技创新专业交流团前往我市重点园区、法律服务机构、科创领域相关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参加了专题研讨暨招商推介会、座谈交流会,进一步深入了解我市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专业服务业和科技创新领域的配套政策、发展现状、服务保障、合作前景,同我市相关部门、机构及企业共商深化交流合作事宜。

    郭燕红在座谈时表示,希望交流团深入了解海口、推介海口、投资海口,推动琼港合作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突破。我市政协、统战系统以及相关部门、社会组织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助力拓宽琼港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交流团成员表示,此次来海口考察交流收获颇丰,有利于双方实现经验借鉴、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希望能共同发挥香港的经验、人才优势和海口的政策、资源优势,更好地参与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录入者:邓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