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3-16 来源:市政协  作者:廖新宇

    3月1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海口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部署,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燕红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刘辉平、韩斌、林耀平、吴优、韩云秋出席,副主席陈洪、吉小妹、陈伟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深入学、广泛议中增进共识、统一行动、推动履职。

    郭燕红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组织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引导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为海口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能定位,在推进我市封关运作准备、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等工作中找准政协履职结合点切入点,扎实开展协商效能提升活动,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




[录入者:邓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