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

更新时间:2015-05-20 来源:秘书处  

  韩美主席主持并讲话

  5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美指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一针见血痛斥的“不严不实”十大怪象,为进一步改进我市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供了强有力的推动。

  市政协副主席蒙晓灵、丁竹、林甫肄、林道本,秘书长韩云秋出席会议。

  韩美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去年开展的联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使“四风”得到有效遏制,但是,“不严不实”的10大突出问题依然存在。当前,我们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开展作风建设,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到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上来,落实到改变精神迷茫、提振精气神上来,落实到提高效能、马上就办的雷厉风行优良作风上来。

  结合市政协的工作实际,韩美指出,在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市政协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凝心聚力的优势,通过深入调研、座谈、提案、建议等多种形式,切实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观大局,掌大局,议大事,抓大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说真话,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



[录入者: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