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5-06-01 来源:秘书处  
  5月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维—“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蒙晓灵、丁竹、林甫肄、林道本、叶霞,秘书长韩云秋以及机关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林甫肄副主席,韩云秋秘书长,罗志勇、单保申副秘书长分别作了学习研讨发言。

  韩美主席指出,“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是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维,用个比喻来讲,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高速的列车,全面深化改革是列车发动机,全面依法治国是列车稳定器,全面从严治党是火车头;习总书记强调要做到“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全面深刻领会把握“四个全面”,就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研读习总书记的《谈治国理政》这本书相结合;二是与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市情、政协工作实际相结合;三是与推进政协日常工作、切实履行政协职能相结合。

  韩美主席还点评了大家的发言,对市政协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录入者: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