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竹副主席到龙岐社区检查指导民生农贸市场“双创”、调研“三无”小区

更新时间:2016-07-06 来源:经济委  

  7月6日上午,丁竹副主席到龙岐社区检查民生农贸市场“双创”和调研“三无”小区,包点单位市委宣传部调研员蒋聚荣、陈柏青,蓝天街道副主任林芳武、龙岐社区书记陈逸敏等一同参加。

  丁竹副主席首先了解改造升级后开业的民生农贸市场的经营情况,查看了市场内及周边店铺“双创”达标情况,经了解:市场内目前仍有四十多个滩位空闲,经检查:周围门面招牌和电线杂乱需要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丁竹副主席要求,请市委宣传部协调督促落实关闭海森路边农贸市场,把经营户迁入民生市场。请街道拿出周边门面整治方案,与物业公司一起征求商戶意见,动员商户出经费整治。

  接着,丁竹副主席查看省发改厅、省人劳厅、省交通厅征稽所、省公路局、省工业研究所、省质检所等组合的老旧任宅小区,这个小区,单位多,住着老干部,老职工,租户,人员成份复杂,因各方面的原因,部分住宅年久失修,失管,目前黄土黄沙裸露,杂草丛生,排污沟不封闭。沒有成立业委会,无专业物业公司进行日常保洁、养护美化,双创达标困难。针对这类“特殊”小区,丁竹副主席指出:请老蒋把有关情况向部领导汇报,争取市“双创”指挥部的领导重视和支持。请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联系协调省有关部门支持“双创”。如果不行,请街道按市“三无”小区整治办法,把这片小区列为“三无”小区,按要求整治。



[录入者: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