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文日坤到凤翔街道指导双创工作

更新时间:2016-07-11 来源:教文卫委  

  7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文日坤到凤翔街道指导“双创”工作,市政协教文卫委主任陈文说、凤翔街道工委书记冯柳陪同。

  文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大园社区察看了振兴里城中村示范片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街道工委书记冯柳关于开展示范片区建设工作地汇报。文副主席对示范片区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采纳居民好的建议。城中村示范片区的建设有关居民群众切身利益,怎么改、怎么做,居民最了解也最有发言权;二是要力求创新,精益求精。示范片区的建设要力求创新,避免千篇一律。文化宣传内容一定要做到丰富、生动、新颖。

  随后,文副主席一行到椰海大道,实地察看凤翔商贸城、凤翔公园等重点项目,并详细了解两个项目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最后,文副主席去到红星村委会,察看了海南国际三角梅公园的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海南汇鑫源置业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文副主席指出,海南国际三角梅公园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凤翔街道要集中力量开展土地征收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交付公园建设用地。

  在振兴里察看城中村示范片区的建设

  在察看凤翔商贸城、凤翔公园的建设工作

  在实地察看三角梅公园的建设



[录入者: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