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蒙晓灵到人民街道银甸、邦墩社区开展“双创”夜巡工作

更新时间:2016-07-11 来源:提案法制委  

  7月9日晚,市政协副主席蒙晓灵带领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黄新春与人民街道办副书记廖正志、城管中队队长朱威豪到银甸、邦墩社区开展常态化巡查和15分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情况。

  蒙晓灵副主席先后巡查了三西路夜市一条街、海大南门小吃街、三西路水果一条街和三西路农贸市场。蒙晓灵副主席发现街道干净整洁,道路交通井然有序,车辆停放整齐规范,行人络绎不绝,街道热闹非凡,夜市售卖有各种便民生活物品,花卉,以及修鞋、补鞋等各种便民服务。来到小吃街,百余家摊位汇集全国各地著名小吃,吸引无数前往购买的市民和游客。经过升级改造后的三西路农贸市场,按照建设标准,规范摊位设置,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市民面前。经过整治后的三西路,如今面貌焕然一新,市民连连称赞。

  蒙晓灵副主席对三西路“双创”整治工作和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蒙晓灵副主席表示,今后要注重15分钟便民生活圈的建设,继续打造更加完善的便民措施和服务,让市民真正体会到出门的便利。



[录入者:陈彦如]